开轻客有十年多的时间,也积累了很多经验,生意上接的单子也越来越高端了,上汽大通的V80 PLUS比较高端,就把我的全顺换掉了,正好今天有空,来和大家聊聊我的爱车。

首先作为比较高端的商务接送的话,颜值和外观这一点肯定得过,V80 PLUS从内到外的颜值我觉得都很可,看照片就可以看到,怎么拍都好看。首先外观上前脸设计得很酷炫,感觉很有亲和力,然后车身的线条也比较温和,整体不会给人很生硬的感觉。

它的内饰也很有品质,不会有廉价感,走进去就像是走进一家高级酒店一样,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各种细节比如门把手、车耳朵和前脸也设计得很有高级感,跟车身同色,整体很有品质感,是一辆经过细心打磨的高端轻客。

然后说一下它的空间吧,我之前开轻客的时候,每次乘客下车都如释重负,因为做得比较拥挤,体验不怎么好,但开V80 PLUS我就没遇到过这种感觉,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膝部空间,都能让各种身高体型的客户感到很舒适。

动力的话因为我的客人都是对时间比较在乎的,所以动力这块也不能拉胯,最近体验下来我觉得V80 PLUS的动力真的挺让我惊喜的,如果上高速的话,基本很少有车能够超我,即使载满客、行李也很多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跑到120.

最后,表扬一下V80 PLUS的操控,因为最新款的中控仪表盘是左置的,相比较有些中置的开起来更加顺手,操控感也是如很多朋友说的一样,非常精准,入弯很顺畅,开起来就是两个字,得劲儿。总的来说,这车目前为止我认为都很完美,非常适合我现阶段的各种需求,如果车友们跟我的情况相似,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