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时间,让人格外期待的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你被安排了哪些置办年货的任务呢?说到置办年货,能开私家车去采办可以增加不少便利性,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也可以提高出行安全性。置办年货讲究“眼疾手快”,要是再有个速度快的座驾来辅助再好不过。“10万元级超快SUV”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就是不错的选择。

 

快人一步 置办年货不用慌

神行版“车如其名”,强大动力性能是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看家本领。神行版拥有两个动力版本,1.6TGDI+7DCT及1.5T+9速CVT。其中1.6T版本采用了奇瑞引起为傲的“最强中国芯”第三代ACTECO 1.6TGDI+7DC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帮助你直接赢在置办年货的起跑线上。

 

另外,这款发动机更是搭载数十项世界先进技术,其搭载的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使得发动机具备大扭矩、低油耗、排放低、噪音小等优势特征。与之匹配的也是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动力总成高质高效,百公里油耗仅为6.9L。跑得快还省油,“神行”二字恰如其分。

做好防护 外出安全有保障

新年开始置办年货,可以预测到车多人多的情况,因此做好防护还是很重要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的智能生态座舱系统,可以提供舒适安全的车内环境。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对车内进行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主动进行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并搭载“N95级”空调滤芯,给车子也“戴上口罩”,同时搭配座舱自清洁快速净化系统,更能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

 

而在行驶过程中,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系标配了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行驶安全性。该系统不仅有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响应迅速,可以有效提高车辆稳定性,并采用大多数性能车车型才会使用的马牌轮胎,这让神行版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7.48m,安全品质堪比豪华SUV。

 

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神行版同样优秀,搭载行业内领先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一系列ADAS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达到L2级水准。同时,针对车多人多停车难的情况,瑞虎7神行版还有360度全景影像提供鸟瞰式服务,帮助驾驶者彻底告别“停车恐惧症”。

以人为本 智能享受体验优

过年期间城市道路行驶,堵车更是平常,好在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拥有强大智能体验,让旅途不再单调乏味。神行版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将高速4G-WIFI、在线音乐、远程启动、AI 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四个黑科技模块等大量功能整合在一起,可以对消费者的指令快速作出响应,丰富的娱乐功能可以很好解决拥堵焦虑。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备受好评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支持46种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率接近100%,让用户彻底告别“听不懂、不明白”的语音操控窘境,于点滴细节中领略更智能、更高效的车载智联体验。

 

新年购入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有最新优惠可享:综合钜惠至高20000元,1000元定金享10000元优惠,另享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给力的新年钜惠搭配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的官方指导价,可谓质价比十足。趁着春节入手,有虎7护航安心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