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日,整个华夏大地都迎来了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那就是“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绝对贫困户正式成为了历史”。其实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人们的生活状态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90、00年代一直被称为“奢侈品”的汽车也早就成了日常必需品。

这期间,随着“韭菜”被一众合资品牌不停收割,不仅让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加成熟,甚至购买口味也更加刁钻。单纯的机械性能比拼不在,人们对智能、动力和品质全都要的购车需求也让很多“国产明星”扬眉吐气,而这方面就一定少不了“可野可甜”的宝藏SUV——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

 

驾驭有“神技”,畅享智慧新驾趣

如今智慧出行已成为主流趋势,尤其是年轻态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追崇,对此引发的智能化变革也让很多自主品牌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这方便,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拥有高达20项ADAS智驾系统,可谓是同级独一份。在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加持下,ACC自适应巡航能让你在堵车和高速驾驶时有如神助,能在0-150km/h之间准确识别前车速度实现自动跟车;LKA车道保持系统能轻松保持道路中央行驶,缓解驾驶压力;加之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化配置,不仅驾驭更轻松,面对突发状况可能引发的事故也有有效规避。

 

作为一款9.99万元起售的精品SUV,灿灿耀人的虎7除了强大的智驾系统外,其还搭载了同级罕见的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功能;甚至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而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这份福利,也能让你一路畅玩,丝毫不用担心网速时快时慢的问题。

 

起步有“神速”,随时随地既能快人一步

作为年轻态消费者的最爱,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不仅拥有俊逸风雅的出众颜值,开上它你更能享受到极致的炸街快感。同级最强1.6TGDI动力输出让TA有着异于常人的运动天赋,加之与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高性能CP”, 最大功率可达145kW,而峰扭亦有超越同级的290N·m。8.8秒即能破百的“健将级”身法可让你肆意驰骋,更无惧街头挑战,绿灯亮起的那一刻,毫秒级响应即可让你领先别人半个身位。为此,江湖中也赠它“十万元级超快SUV”的名号,而6.9L的百公里油耗成绩亦能充分满足日常用车的经济需求,堪称“节油小能手”。

 

出行有“神盾”,360°呵护的不仅是安全

伴随着虎7出色的加速能力,脑内分泌的多巴胺往往太上头,这种时候不仅要克制,其全系标配的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在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和主动加压马达的加持下,即便车辆濒临失控,ESP系统也会快速介入将危险扼杀。

 

另外,面对用户最关注的出行健康问题,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善解人意的搭载了智能生态座舱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主动进行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装备的“CN95医学级”空调滤芯,可对≥0.3µm的颗粒/病菌过滤效果高达95%以上,仿若为车子带上了“CN95口罩”。而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则具备了远程控制功能,在车辆解锁前后,均能远程杀毒/除异味,将病毒提前消杀,让你上车既能安享洁净清新的空气。

 

阳春三月放“壕礼”,新老客户享福利

随着春日放暖,为了让你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也适时推出了“7心协力,荐者有礼”主题活动。在此期间,老车主可通过“奇瑞车主俱乐部”小程序参加推荐购车活动。而被推荐新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终身免基础保养的权利,另可获得500元购车抵用券;同时,老客户也能享有300元维保代金券,并让车主俱乐部积分增加10,000分。最最重要的是,新车主还将在此基础上享“发动机终身质保”超值礼遇。

可以说,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动力、安全、智能等方面展现出的强大实力,不仅能为你带来极致的驾驭体验,更能畅享到越级的品质体验。如果你已心动,可要快快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