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咖啡、西点,身旁还有软绵绵的猫咪轻轻打着呼噜,这就是我梦想中的生活了。出于对毛孩子的喜爱,我辞职开了一家猫咖。在这,一切城市生活的庸碌与喧嚣都被拒之门外,时间都变得慢了下来。现在猫咖里大大小小的猫有20多只,每天都可以和不同的猫咪来一场惬意甜蜜的约会。

作为猫咖的主人,大多数时候都是幸福的!空气中弥漫着香醇,耳边响着熟悉的旋律,告别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烦闷,在撸猫的这一瞬间,治愈的感觉浸透灵魂。但是,有时候也会有那么一些小烦恼,因为猫咪比较多,店里偶尔会有异味,还有卫生和细菌问题也是客人担心比较多的……

直到有一天我送猫咪去洗澡,惊奇地发现那家宠物店里竟然一点异味都没有。我连忙和店主打听了一下,他说刚买了一台可以净化空气的松下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除了能去除空气中闻得到的异味之外,看不见的细菌、真菌、病毒也能被有效去除。

宠物本身就带有细菌,再加上室内长时间处于温热的密闭空间,很容易就变成细菌的“温床”。这个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里的次氯酸溶液可以通过风轮发散出来,能够抑制家具、地面、墙壁上的附着菌,改善整屋的环境。自从用了这个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现在宠物店变得更健康洁净了。

听了店主的安利,我十分心动,刚好松下推出了租赁服务,就赶紧租了一台回来。原本以为使用很复杂,买回来才发现只需放置一颗盐片,机器内部就会对盐水电解生成次氯酸溶液。当外界的空气接触到带有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气液接触”就能使空气中的自然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病毒失去活性,就能安全高效地除菌了。而且,它去除空气中异味的能力也非常给力,比如宠物异味、厨余垃圾的异味、汗臭味等都可以被很好地去除,简直太实用了。

我这段时间用下来感觉真的很方便,除异味除菌的性能简直太棒了,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困扰。现在店里环境好,客人也愿意转转,生意和人气感觉都提高了。而且也给了毛孩子们一个温馨卫生的家,事实证明使用这个产品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现在每天猫咖里都是清清爽爽的,没有一点异味,顾客们撸猫吸猫再也不用担心了,都夸我们卫生环境搞得好。哈哈哈!这其中,松下ziaino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的功劳可真不小,我感觉无论是像我们这种猫咖,还是医院、养老院、宠物店、月子中心,以及有宠物的家庭,都是可以安排上的!这里,真心推荐对室内空气质量和空间洁净度要求高的亲们都入手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