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成都,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什么?是著名导演张艺谋口中“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是赵雷哼唱的“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还是火遍全网,名动TIKTOK的太古里街拍?

  这样一座开放,包容,引领潮流的城市,不仅保留着千年的古蜀底蕴,更是将国风服饰融入生活,融入年轻人最爱的街头潮流。国庆期间,2021SZ少儿时尚周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踏上成都之旅,在东郊记忆开启八场品牌发布和一场“第一秀场”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大赛每年和SZ少儿时尚周同期举办,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指导,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深圳润禾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弘扬华夏文化 打造沉浸式仙侠风舞台。今年第四季以【天府之镜】为概念,打造“仙侠少年”的服装主题,鼓励更多孩子通过参与这场国际性的活动,以自己为“镜”,检验过去的每一步成长;和超模同台,以榜样为“镜”,提升自己的审美,不断开拓眼界;以传统服饰为“镜”,做国风文化的传播者,照见民族自信,成就时代少年。

  大赛组委会旨在让比赛回归零费用,融入时尚与情怀,打造一个集学、研、展、创、玩五位一体的童模赛场。提升中国青少年神、势、形,为万千中国童模打造最强的赛事。大赛给参赛童模双重荣耀赋能,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小选手准备了大赛&芒果影业双证书,赋予童模更高的星光荣誉。百大秀场通告、经纪公司面试选拔,让您的孩子通过赛事舞台,开启全新的璀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