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一年一度中秋月圆,亲友团聚了啦!嗨嗨嗨,姐妹,你们已经在为中秋的聚会准备了吗?

  和你们一样,面对护肤我也是个积极分子,叮,有一份中秋礼包送你,请查收哟!

  护肤第一是啥,当然是了从脸开始呀。

  关于脸的问题,“做好基础护肤、做好基础护肤、做好基础护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现在“初老”这个词,让人多少有点焦虑,啥时候咱们的脸就给你出这个信号了呢?向下看看。

  现在,你中了几个?

  和你一样,面对初老,面对护肤,我是个积极分子,现在有一份中秋礼包送你,请查收哟!

  诗臻泊家的当家系列之赋弹紧致系列

  说到诗臻泊的这个系列,可是在“美容大国”获得了专利认证的哟,她直接具备紧致、抗皱、淡化细纹、焕亮肌肤、舒缓保湿等功能。

  洗完脸,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用诗臻泊赋弹紧致喷雾,喷!喷!喷!

  实际上,洗过的脸属于碱性的,用过不少其他的喷雾,丝毫不能缓解那种“干绷”的感觉。但是诗臻泊家的赋弹紧致喷雾不一样,其中的蜗牛分泌物滤液等成分带来细腻水润感,可以调节清洁造成的碱性状态,“干绷”感不会再有,可以说是“智能”补水。

  让细胞喝得“饱饱的”,撑得“圆圆的”,那些细胞之间将要出现的“裂缝”就填平了,所谓“初老”的那些细纹,自然也就没有机会出现了!但要持续保持这种状态,就得用诗臻泊赋弹紧致精华乳完成。

  不得不说说胜肽,多肽,这个当今公认的抗老巨头,她们本质就是小分子蛋白质。其中肉毒素胜肽对于舒缓紧张的表情纹,表现极为优秀,细纹去无踪啊。还有大名鼎鼎的烟酰胺,是促进再生、美白祛斑、强化防御的强手。

  咋说,强化细胞能力,“真对得起这张脸”有没有?

  这个精华从手上也能看出精华不是那种稀哒哒的,营养元素满满。

  使用了这么久,最大的感受就是,表情纹淡了,细纹少了,肤色变亮了……

  基础护肤最后进行的一道防护就是霜类啦,好的面霜,双向防御的,向内锁水紧致;向外抵御修护。

  诗臻泊赋弹紧致霜里面有个成分,叫做“腺苷”,是给肌肤补充能量的,可以显著改善皮肤的弹性,促进皮肤细胞代谢,妥妥的就是“胶原蛋白发动机”,有了“内源性”的支持,肌肤的底气就足足的了!

内部秩序稳了,就剩下外部的防御工作呢,就由“角鲨烷”来完成了。

  角鲨烷能迅速地经由皮脂腺深入肌底,有效修护受损肤质;同时还能形成一层天然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强韧肌肤屏障机能。

  上手直觉是特别易推开,轻柔吸收很快,而且是非常滋润,稳定透气还没有憋闷感。

  话说,使用这一套诗臻泊赋弹紧致系列有一段时间了呢,每每自己用手抚摸自己的脸,都能感觉到饱满了很多,这时候就老会想到一个词“瓷实”,紧致的感觉是特别的明显,就像向上提拉了一下。之前的浅斑越来越淡,细嫩白亮了不少呢。

  到了这中秋季节,秋风一起这皮肤的水分蒸发的嗖嗖快,干得快就会老的快哦!说到紧致抗衰系列,SK-II大红瓶面霜就不得不提了呢。

  SK-II 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

  这款精华霜,可以说名满天下了,暗红色的沉稳大气,具有王者风范,被姐妹们送上“大红瓶”的称号,分有姐妹款—经典款和轻盈款。

  主要成分是基本相同的,差别是经典款大红瓶含有牛油果树(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这个果脂可以说是防止水分流失的神器,她可以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封闭的油膜,从而起到保湿的作用,可以说是无惧干燥!

  这两款我是都用过的哟,实话实说,如果夏天用经典款,多少是有点感觉腻乎的,我选择隔几天在夜里用一次,来一个集中补水修复。而且油性皮肤的姐妹选择经典款的话,要调整一下量,不要一次性擦太厚哟。所以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部皮肤状况选择哈,我一般是在秋冬用这个经典款。

  为了让不少姐妹有厚重、闷闷的感觉,轻盈款因此诞生啦,真的是给这些姐妹带来了福音哈,与经典款的淡黄色质地不同,她是乳白色的,脱掉果脂的“大红瓶”,质地轻盈易推开,超快吸收,油腻感消失后,再用就变成了清爽地滋润了。

  来看看SK2大红瓶的主要明星成分们吧,其中一个明星就是泛醇,也就是维生素原B5,抗衰、修复的有效成分,她可以防止小皱纹产生,同时能促进皮肤代谢再生,保护和修复皮肤和粘膜细胞。

  另一个卓有功效的成分是也是肽,这里是棕榈酰五肽-4,这个也是属于抗衰老成分的,多肽是护肤品里的抗皱灵魂,大红瓶当中含有的是五肽,也就是说由五个氨基酸组成的,她可以刺激皮肤基质的关键部位,激发胶原蛋白的生长和合成。

  抹在手上测试,有点心疼哈哈,但也更能看出效果,肉眼可见的真是浓度,霜就应该是这样,但就这个浓度推开进入肌肤后,皮肤表面没有一点油腻,看得到的清爽有没有?

  我选择抗衰品的标准之一就是产品的配方中肽的成分和含量,姐妹们可还记得,诗臻泊赋弹紧致霜含有的肽呢?对了,八胜肽——表情纹、细纹杀手,这么一比,诗臻泊的面霜的抗衰用到的这个可涂抹的肉毒素八胜肽,也是杠杠的好呀!

  总结SK-II大红瓶的两个姐妹,集中功力在保湿、抗初老上,就如广告中说的一样,让嘭弹、细滑、透亮一步到位呀。

  有了抗初老、紧致系列的天天坚持,给咱们来个紧实坚韧的肌底,自然不在话下,但想要养出无暇少女一般的肌肤,有一步是绝不能忘记的,无防晒不美白,那就是防晒就一定得到位!防晒必备,必备,必备!

  迪奥Dior雪晶灵轻盈致护亮肤防晒乳清爽

  一白遮百丑,毕竟老人言还是在理的,防晒对于在一年四季都想变白白的姐妹们来说,始终是终极话题之一啊。但是,抹防晒是必须的,抹上之后的脸可并不一定就是愉悦的。你有没有是为了白而劝说自己忍受油腻、憋闷……

  种草了迪奥Dior雪晶灵轻盈致护亮肤防晒乳很久之后,最终在某十一忍痛下了手,她就成了我逢人必推的防晒了!这款迪奥的防晒真是我用过最好的防晒了,从哪说都是最优选择。

  首先,从防晒指数来说,50这个高指数光谱防护就是最诱人的了,这表示我们可以在日光下暴露很久,防晒效果都能持续,姐妹们懂得,这一点首先就是是懒人救星了哈。

  从成分来说吧,这款防晒注入了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雪绒花精粹,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的美白力量,专门手工采摘,迪奥这里真的是用心了,里面还含有3种亮彩粉组合,防晒同时还不忘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哦!

  说说使用感受吧,打开之后味道很好闻,我不太喜欢浓重的香味,这个正好就是那种种淡淡的香味,乳液的质地很轻薄很轻盈,淡粉色的乳状一下子就全推开了,均匀覆盖整张脸,吸收和成膜的速度也挺快的。

  刚开始没关注其中的亮粉成分会怎么样,可上脸之后才发现亮了很多的,有光泽的那种而不是生白,意外惊喜呀!

  最主要的,也是让我最认可的就是上脸之后一点都不黏腻,清爽舒适不憋闷,细腻轻薄,戴着口罩也是清透好呼吸啊。不用再为了美而忍受什么的感觉真的很舒爽!

  姐妹们,脸上的功夫到位了,你就是“亮点”,我的这点“武功秘籍”如数展示给你了哈,有没有哪个正是你要的呢,期待着大家在中秋聚会上的美丽如初,容颜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