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节来临之前,车市都会迎来一波购车新高峰,奋斗一年的人们盘算着买辆新车回家过年,置办年货、走亲戚更方便。作为汽车产销大国,中国的汽车市场一直都是世界的焦点,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将目标瞄准在了性价比更高的SUV品质车型上。国内几大主流合资品牌车企当中,广汽本田近来的表现十分抢眼,以暴增来形容广汽本田目前的发展态势并不为过。丰富的产品线,是促成广汽本田目前之盛况的直接原因。旗下冠道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即收获众多车友的青睐,成为车市一大亮点,是年轻、注重生活品质人群的一个理想之选!

冠道的外观很符合当代年轻一代的审美,不仅车型看着“精神”,在路上辨识度也非常高,溜背尾部造型打破同级SUV车型普遍呆板、笨重的线条束缚,营造出与年轻充满活力的车主群体相匹配的洒脱与奔放。采用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众所周知,Concept D尺寸较传统紧凑型SUV略大,此次冠道的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所以,很多消费者在看到冠道第一眼时,就已经下定购买决心。

空间方面,冠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更达到了2820mm。如此宽大的后排空间,让个子高的成年人也能享受到后排空间的款待,这也是冠道宜家宜商的重要原因。谁都想拥有一个从容舒展的后排空间,这样的SUV既能“装”,又能满足面子工程!

冠道的内饰也很符合车友们的期待,比如说,可以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电动调节的8寸显示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内的多圈度可调型杯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冠道的ANC主动降噪技术,它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采集并检测车内综合噪音,利用消音扬声器产生与发动机噪音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从而消除噪音。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相配合的,还有冠道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的吸音、隔音材质,光是种类就有20多种,如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等,这些遍布全车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从而确保冠道的降噪效果远超同级水平。有了出色的隔音,再配上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相信每一个对音乐播放音质有追求的车主都会满意的。这样的SUV,相信会一见倾心。

冠道在“黑科技”配置方面也很符合人们的憧憬,汇聚了多项本田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本田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此外冠道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FUNTEC技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除此之外,冠道配备了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冠道无论在哪种速度下,都能得到最好的转向助力。

2020年春节即将进入倒计时,购车时选择如此实力雄厚的品牌车型,定能让你放心更舒心!据悉,广汽本田方面还特地为冠道客户准备了钜惠大礼,目前按揭购买冠道的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