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补水是健身党们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运动之后大汗淋漓,一小瓶矿泉水根本没办法喝个畅快,而饮水不足的后果也不只是喉咙干渴,伴随汗液排出体外的还有盐分、电解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补水若不及时,不仅会大大降低运动效率,也会危害身体健康。

最近和我一起健身的闺蜜最近用上了一款可以榨果汁的大容量水杯,每天喝着鲜榨果汁,看得我无比眼馋,在她的安利之下,我也迫不及待入手了这款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1L大容量喝起来就是酣畅过瘾,TRITAN材质杯身安全无异味,健康又放心。一杯双盖的设计更是让我实现了果汁自由,40秒鲜榨果汁,保证一整天维C满满,养出水嫩好肌肤!

20220224摩飞运动果汁杯43006a

对于我这个注重颜值的人来说,随身物品的外形和色彩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水杯这种经常携带出街的东西,外形是否美观,设计是否赏心悦目,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使用者的审美和生活态度。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在这方面没有让我失望,虽然容量大,但整体设计却不显笨拙,圆滚滚的外观反而十分可爱,轻奢蓝、落樱粉、翡冷翠、活力橙四款配色都非常年轻潮流,特别是落樱粉,粉粉嫩嫩,非常适合女孩子!~

20220224摩飞运动果汁杯43809

双盖设计带来的两种模式也让饮水变得更加多元化,安装上直饮杯盖,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就是我的私人“补水仓库”,1L的超大容量足够一天所需,再也不用运动时频繁接水了,按钮解锁的方式可以实现单手开盖,就算是做完力量训练的力竭状态下也能轻松开盖喝水,TRITAN母婴级选材不会释放水溶性有害物质,相较于常见的PC材质杯子,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无疑是一种更加健康便捷的饮水选择。

更换上鲜果杯盖后,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又变成了行走的“新鲜果饮站“,精钢立体刀头配合高转速下的双刀立体环绕切削,40秒就能将果肉打成果汁,青瓜雪梨汁、苹果汁、芒果草莓汁、柳橙汁......鲜榨美味果汁一周不重样,每一杯都是满满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不管是运动、宅家还是办公,来一杯缤纷果饮,都能让我元气十足!喝完果汁后的清洗也不用费力,单击启动清洁程序,就可以实现360°水龙卷无死角自清洁,杯身内部冲洗的干干净净,简直不要太省心!~

大容量电池的加持下,满电状态可以榨10杯果汁,只需要3.5小时就能将电池充满。充电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室内可以用AC适配器充电,行车途中也支持车载充电,户外更是可以用充电宝充电,户外运动时,防滑提手+坚韧挂绳的双重出行模式,让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的携带也更加方便,时时刻刻都能喝上新鲜饮品!~

使用摩飞便携运动果汁杯也有一段时间了,习惯了酣畅饮水快乐和新鲜果汁的幸福,我已经很难再适应那些容量和功能都不尽人意的普通水杯了,真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而且因为喝水太多,代谢越来越好,最近还瘦了几斤,衣服又要买小一号了~可能这就是”快乐的小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