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壮丽70年 向经典致敬”旷亚星北京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开幕!此次北京演唱会由争奇斗艳文化打造,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这位来自湖南的特色摇滚歌手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炫丽的演播厅里唱响了自己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

 

 

此次旷亚星北京个人演唱会带来了《给你一点颜色》、《我管你》、《天堂》、《忐忑》、《易燃易爆炸》、《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六首作品,各具特色,相比第一场演唱会,此次选曲难度更大,而且更好的融入了自己的演唱风格。此外,演唱会还得到了各明星嘉宾的助阵,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演唱了代表作《映山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褚海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母亲是中华》,演唱会由东方演艺集团知名主持人范晓霞倾情主持。

旷亚星有着自身独特的嗓音条件,演唱每一首歌的高音都非常的高,越是难度大的歌曲他越喜欢挑战,虽说作为一名业余歌手,但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演唱实力非常强,尤其擅长通俗流行类大气磅礴的歌曲和带摇滚曲风的歌曲,此次他还演唱了被众多网友评价为神曲的《忐忑》,他在演唱时也是游刃有余!

 

据了解,旷亚星举办此次个人演唱会,不仅是源于自己对歌唱的热爱,更是想把更多更好听的歌曲送给每一位听众和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