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于健康美丽的生活态度,不断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的时尚理念和健康美丽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身边。”始终是VIMI薇迷坚定不移的品牌态度。2019年12月19日—20日,VIMI薇迷【She's Vimi】年度盛典暨全明星演唱会于中国·苏州圆满举办。

星光熠熠、美轮美奂等词也不足矣描绘出VIMI盛典现场的奢华于隆重。选址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闪耀红毯,重磅斥资。一个无与伦比的盛典现场展现在我们面前。

盛典之上,不仅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VIMI薇迷伙伴,更有张信哲、黄宗泽、金志文、南拳妈妈都巨星亮相。金志文以一曲《最浪漫的事》拉开了晚会的第一波高潮,并连唱《为爱痴狂》《远走高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随后还为优秀获奖伙伴进行了颁奖。

南拳妈妈分别演唱了《牡丹江》《橘子汽水》《下雨天》三首歌曲,引起了现场全场大合唱!

全场最温情的部分莫过于黄宗泽推着生日蛋糕出来的一瞬间,VIMI薇迷品牌现场为当天生日的伙伴惊喜庆生。每一位VIMI伙伴都是我们最珍贵的人,在携手同行的道路上,努力的人儿最美丽!

而绿光王子立威廉的到来,让现场每一位女生的公主心都得以释放!现场超多惊喜互动更让女生们大呼少女心泛滥。

情歌王子张信哲压轴出场,以一曲《爱如潮水》之间将盛典的氛围推动到最火热,哲哥超稳的现场演唱功底,给现场观众带来了CD般的聆听感受!

先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然后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这是VIMI薇迷品牌创始人Connie gu以及无数VIMI经销商想做和正在做的事情,愿每一位VIMI伙伴更具能量,期待下一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