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20日,以“she's vimi新生长 心出发”为主题,VIMI薇迷2020年度荣耀盛典暨全明星演唱会在苏州圆满落幕。活动当日,VIMI薇迷品牌创始人Connie Gu、 情歌王子-张信哲、创作才子-金志文、实力演员-黄宗泽、多元乐队-南拳妈妈以及来自全球的VIMI薇迷伙伴们齐聚一堂,共享盛典!更有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现场分享财富趋势!

19日下午三点半,盛典正式启幕。所有伙伴通过盛大的红地毯进入主会场,红毯之上,星光熠熠!VIMI薇迷品牌创始人Connie Gu女士率先上台演讲,为到场伙伴讲述品牌年度规划,2020年,VIMI将继续“从心”启航,不囿于局限,用无畏的姿态去创造无限可能。2020,我们——新生长·心出发!

新品上市,打造多元化产品体系

本次盛典之上,VIMI薇迷品牌共推出两款产品。他们分别是VIMI清湿酵素饮和VIMI明眸亮眼丸。

明星助阵,燃炸现场

全明星演唱会中,情歌王子-张信哲、创作才子-金志文、实力演员-黄宗泽、多元乐队-南拳妈妈、绿光王子-立威廉相继登台,为大家演唱了《爱如潮水》《远走高飞》《下雨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黄宗泽更是现场为生日的VIMI薇迷伙伴庆生,现场温情与热情同在!

荣誉颁发,激励伙伴

在VIMI薇迷盛典现场,集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VIMI薇迷家人。从诞生到成长,从茁壮到辉煌,属于VIMI薇迷的岁月,时间看得见!这当中有的人见证了VIMI的成长,也有匆匆赶来的!所有的伙伴都是VIMI薇迷品牌的重要核心竞争力。真是因为有了全体VIMI薇迷家人,品牌才能不断发展进步!为此我们用倾尽世间美好,将最高的荣誉颁发给他们,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誉,也是他们应得的无上荣光!

财富盛典,现场揭秘财富密码

本次盛典是所有VIMI薇迷伙伴一次自我提升的契机,郎咸平教授从国家政策、企业团队、个人节奏等方面为现场的伙伴上了一堂丰富饱满的经济学课程!VIMI薇迷一直提倡自我提升,固步自封从来不是精英特质,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一步步攀上高峰。在VIMI薇迷年会,找到更好的自己!

 

用这样一个流光溢彩的夜晚,用这样一场奢耀绮艳的盛会,来呈现赞美一个品牌!VIMI薇迷用气势证明实力,用实力证明未来!在未来,VIMI薇迷将继续坚持品牌理念,让更多消费者绽放美丽,以自信的态度立足社会。与此同时,在品牌全新的“多元化”战略指引下,VIMI薇迷将不断创新优质产品、服务和体验,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