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零系列护肤品系金福寿医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金福寿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研发多款纯植物护肤品,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安全与纯天然护肤品,迅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宠爱。

金福寿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不仅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还取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品零系列旗下的四款护肤品,更是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品零赋活美肤原液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精华,给予肌肤充沛水分和鲜活滋养成分。可以解决肌肤的干燥、枯暗等肌肤状况,同时再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提升肌肤光泽度。令肌肤紧实弹润、水嫩盈透、焕发年轻光彩。它还具有美白功效,使用一滴品零赋活美肤原液,相当于使用三滴普通的美白原液,让肌肤看上去白白嫩嫩的。

秋冬季节,正是皮肤非常干燥的季节,女性朋友们可能都知道,保湿霜的保湿效果要比乳液更强大,所以在秋冬季节,几乎每个妹子手中,都会必备保湿霜。品零赋活唤醒霜比市面上普通的保湿霜,更加适合秋冬季节。品零赋活唤醒霜可以让肌肤集中深度补水,完美解决秋冬季节肌肤干燥等问题,同时还有细致细纹,细致毛孔,莹润补水,修护肌肤,改善缺水干燥肌肤,靓肤等多种功效,令肌肤呈现晶莹剔透之美,达到焕采亮肤的效果。

在洁面以后,首先使用品零赋活美肤原液轻拍吸收后,再使用品零赋活唤醒霜均匀涂抹整个脸部,可以让肌肤达到深层补水同时锁水的效果,让您水水嫩嫩对抗干燥的空气!

品零系列不仅有日常的护肤产品,还专门研发了抗痘产品,包括品零净颜祛痘膏和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液,这两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痘友的一致好评。由纯植物研发的品零净颜祛痘膏,具有祛痘、控油、莹润补水、均匀肤色、多重修护、靓肤等多种功效,可以解决脸部各种类型的痘痘问题,让痘痘肌的朋友们,不再受痘痘的困扰,令肌肤呈现晶莹剔透之美。

由纯植物提取液,水溶性植物精油,植物萃取精华结合而成的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液,也具有抗痘、控油、补水保湿等功效,除此之外,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液还可以给予肌肤充沛水分和鲜活滋养成分,让肌肤在抗痘的同时,还可以达到肌肤紧实弹润、水嫩盈透、焕发年轻光彩等效果。

以顾客为本,我们一直在努力!金福寿医药有限公司的产品永远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终将客户肌肤健康放在首位,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植物提炼萃取精华,融合养肤理念,致力于推出温和无刺激的高端护肤产品,给予女性肌肤温和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