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不断增长,发展日新月异,短短几年时间就能有翻天覆地的惊天变化。服装行业不甘落后,发展迅猛,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出现了第一批弄潮儿,他们敢为人先,在当初顶着别人的异样眼光尝试着新奇的服装,到今天,服装已经百花齐放了,任何新奇的服装也不会引来不理解,不认同的眼光,相反引来的是羡慕,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淘宝链接可以发我吗?到今天,我们国家的服装生产总量与出口总量均遥遥领先世界,稳居第一。但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产品牌约等于土,像国外快消品牌优衣库等等,每次都能引发抢购狂潮,其实质量参差不齐,但也无法消除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刻板印象。许多人依然认为我们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服装产品质量仍处于落后状态。难道真是这样吗,其实不然,我们有着广阔的生产基地,优秀设计人才也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在国内售价也相对更加合理,贴心。

成都KLJZ品牌,以放眼全球的眼光,引进众多相关优秀人才,在今天抄袭与模仿大为肆虐的今天,他们不为所动,坚守自己的初心,抱着生产出来的每一件衣服都有着自己的身份证,特色鲜明,只能被被人所抄袭模仿。尽管这个在行业来看无异于傻瓜行为,人人都想挣块钱的年代,他们似乎是一个异类,但其实他们深知只有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才能走得长久,看似渺茫却有力量。

众所周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技术,没有好材料也是空谈,于是,景月珍通过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对每一块面料进行层层筛选,使得生产出来的衣服触感柔和舒适,对于版型也是殚精竭虑,通过对各类人群不同身材的研究,进行重重实验,将尺寸剪裁到最优效果,这点看似小小的心思,背后却付出了成千上万滴汗水,尽管消费者穿上感觉不会很明显,但他们只想尽善尽美,要做就做最好。

一个企业想要在这个当初竞争激烈异常的大环境中生产下去,如果没有足够的资本,那就只能静下心来,不鼠目寸光,眼光放长远,钻研产品,不段学习先进经验和材料,有备无患。KLJZ也明白这是他们的生存之道,通过对员工的培训,不断加强审美,敢于尝试各种新奇的设计,胜不骄败不馁,这也使得他们保留了初心,公司风气谦虚,勤恳、敬业。每个企业都想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KLJZ品牌也不例外,因此他们也在不断奔跑,前行,生产出更加适合消费者的服装,试图让每一个消费者满意,好评率百分之百。做为消费者也相信他们有这个实力与这个恒心,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