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白嫩的牛奶肌,试问谁不想拥有,不化妆就可以见人,上妆也服服帖帖,轻轻松松化出美丽妆容。

  而想养成牛奶肌,离不开四大块的努力☞睡眠、运动、饮食、肌肤护理

 

 

  一、运动+睡眠+饮食

  充足睡眠+健康饮食+适当运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暗淡、黑色素沉淀、黑眼圈、毛孔粗大等问题。

  尤其是睡眠,高质量睡眠直接影响你的肌肤年龄,有效的睡眠能让你在睡梦中修复皮肤机能。

 

 

  二、肌肤保护工作

  1、洁面

  在护理之前,要注意洁面问题。有很大一部分女生都没选对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对洗脸方法也存在着误区。

  调整洗脸方式,用对洗面奶,才能更好进行接下来的护肤工作。

 

 

  2、防晒

  皮肤经常与紫外线接触很容易产生色斑、加速皮肤衰老,所以防晒是出门前必做的事情,阻绝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才能保证皮肤的健康。

  3、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可以深度修养肌肤,防止肌肤老化,让肌肤紧致年轻、红润有光泽。

  可以每天定时用化妆水敷脸,在干燥冬季让肌肤时时刻刻保持水分充盈。

 

 

  4、去角质

  将堆积在面部阻隔营养吸收的多余角质层清除,这样肌肤护理产品才能更好吸收。

  但是去角质不能频繁、力度不能太强,选择科学的去角质产品,去除表层角质即可。

 

 

  想要拥有牛奶肌,需要做好以上的每一个步骤,但是Luara肌底液能够更轻松实现你的牛奶肌心愿。

  Luara肌底液,可以有效改善肌底细胞状态,激活唤醒老化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来实现28天焕肤。

  肌肤新生,回到胶原蛋白满满的肌肤状态,谁不想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