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双标怪,明明都是毛,但对头发,他们趋之若鹜;对体毛,则是嗤之以鼻。这也不难理解的,毕竟夏天快到了,明明是可以展露迷人身段的好季节,却因为身上浓密的体毛,而不得释放自己。

为了摆脱体毛多的问题,很多猕猴桃星人都会选择到美容院进行彩光脱毛。但问题来了,彩光脱毛能一次彻底脱毛吗?

毛发生长问题影响彩光脱毛的次数

每个成年人身上约有500万个毛囊,人的头发平均有10万根左右。一般来说,头发平均每个月可以长1cm,而其他身体部位则是每天生长0.2mm。

既然体毛生长速度那么快,为什么会比头发短呢?

 

毛发的生长周期一般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和退行期。正常情况下,70%~90% 的毛发都会在努力生长,少数毛发会处于休止期和退行期。但由于体毛的生长期远不如头发持久,所以其他部位的毛发并不会如头发那样生长得如此“疯狂”。

* 头皮区域的毛囊生长期约 3 年,退行期约 3 周,休止期约 3 个月;身体其他部位;而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囊,除胡须外,整个生长周期仅有几个月。

平时毛发们在人体内都相对乖巧的,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而且毛发们错开时间休息,是基本上不会影响人类的外观。但无奈的是,毛发也不是什么“善良的主”,躲在皮肤表层下面的毛囊,有事没事就会给我们长出那些不讨喜的“死亡细胞”(毛发),非常惹人烦恼。

靠剃刀、脱毛膏、脱毛蜡...脱毛方式,都只作用于毛干上,对藏在皮肤深处的毛囊几乎毫无作用。要想体毛彻底消灭,从根源解决才是“治本”方法。

彩光脱毛能一次彻底脱毛吗?

所谓“擒贼先擒王,脱毛先脱囊”,想要找到脱毛的长久之法,就要从狙击毛囊入手,比如光学脱毛。

 

目前,光学脱毛分为激光脱毛和彩光脱毛(IPL强脉冲光脱毛)。其原理在于:毛干和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当光学脱毛中的光子进入皮肤后,会吸收大量能量,并迅速升温,继而破坏毛囊以及影响毛囊的生长周期,让毛发的生长期缩短,休止期延长,从而抑制毛发生长。

理论上,光学脱毛是不可能一次就能彻底搞定的,因为同一时间中,毛囊处于的生长周期各有不同,部分毛囊如何没有毛干和黑色素,很可能就会“逃过一劫”,这就需要等它们进入到生长期时再次治疗。

既然这两种方法都能有效根治毛发多问题,那么选择哪种方法会比较好呢?

很多人去过美容院做过激光脱毛都会有极大的心理压力,因为真的“痛不欲生”。激光能量强且稳定所以脱毛效果非常好,但同时脱毛过程中会产生局部的刺痛或微微灼热感,如果肤色较深或没做好防晒,皮肤含有大量黑色素,痛感会加剧,这就是很多小伙伴来来回回多次治疗,但往往半途而废的原因。

解决光学脱毛之痛,IPL可以!

 

不想顾客因为疼痛而影响业绩,精明的美容院经营者就要懂得如何选择脱毛设备!

日本制造连射式脱毛机CLEAR/SP-b采用现时最先进THR模式,与传统彩光脱毛机相比,六连射高速施打无需在同一位置反复照射,也能让光子直达毛囊,不仅提高脱毛速度,还能确保脱毛效果。CLEAR/SP-b商用脱毛机还配有顶尖的冷却技术,接触面持续保持在-15℃,大大缓解使用者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让客人真正享受无痛脱毛的体验。

此外,CLEAR SP-b脱毛机还根据滤光镜的不同而分为Junior模式(儿童)、Males模式(男士)以及Ladies模式(女士),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同时CLEAR SP-b还可作多功能美容仪使用,为了美容院节省不少开支。

夏日将至,轻薄夏装正默默向招手,此时不脱毛更待何时。脱毛之前别忘记,选择美容院的时候除了留意它的资质,更重要是关注它所用的脱毛设备,避免影响自己的脱毛日程。

而美容院经营者想要增加客源,减少成本,好的脱毛设备绝对你的一大功臣。如您对CLEAR SP-b脱毛机还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浏览:http://nbs-machine.com.hk或直接扫扫下面二维码,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