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的伊始,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人们开启了足不出户的宅家生活考验,但这并未阻挡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无限的创意。3月15日,由富士instax出品的《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第一册公益书首发上线,与读者们正式见面!该书记录了一次成像爱好者们利用拍立得宅家生活的真实点滴,比如关于如何自我防护、一些整理技巧,以及粉丝们的心情日记……从多个角度分享了一次成像在生活里各种情景的创新应用,鼓励更多的人去挖掘生活的美好。

图片9.jpg

《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甄选了15位拍立得爱好者的故事,辑录成册。他们展示了在日常生活中拍立得相纸的各种运用,让这段平淡的宅家时期充满惊喜和乐趣。其中有人分享了健康生活的养成,也有普及健康知识,展现健康的生活态度;还有运用自己的巧手DIY“可视化”收纳、相框、照片墙、特别的毕业礼……呈现了各种创意巧思;还有的记录着甜蜜温馨的爱情、亲密无间的友情、天伦之乐的亲情,可谓至情至性,至真至美。

习惯了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偶尔“慢”下来也是另一种享受,在有限的安全空间里,创意却是无限的,细细体味,会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宅家生活也可以如《我们之间,是来真的》公益书中的故事一般精彩、充实。每一篇故事都表达了每一位用心生活者对日常生活真切的情感,用拍立得将每一刻都定格成为实物。生活的细节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大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收获更多生活带来的惊喜与感动,用永不褪色的拍立得照片记录自己的乐趣生活!

再寒冷的冬季也会迎来温暖的春天,阳春三月,富士instax《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第一册公益书已在“菁kids”与“云展网”平台发布。希望通过分享本书,能为读者们的宅家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与能量。生活中还有更多的闪光瞬间等待我们,让我们一起跟随富士instax用拍立得镜头和照片来装点生活。据悉《我们之间,是来真的》后续将会继续发行不同主题的系列书籍并向大家征集投稿,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菁kids电子书链接:http://jingkids.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202003-Fuji-instax-E-Book.pdf

云展望电子书链接:

https://book.yunzhan365.com/pwfdr/ndar/mobile/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