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所赋予的财富效应和瓦解寡头的可能性,让许多投资者夜不能寐、扬鞭奋蹄。

目前包括美国、中国、英国、日本在内的众多国家都在围绕区块链技术和区块链数字资产展开研究,并成立了相关的研究机构进行技术、商业、金融、文化、社会影响等诸多方面的综合探索。随着时间的推移,区块链技术和区块链数字资产利好的发展趋势变得愈加明显而强烈。

技术在不断地变化发展,其能力也在不断地扩大。FRX顺应时代潮流发展,把远眺的目光停留在了“区块链+金融”之上;FRX深信,未来世界的很大部分财富一定属于数字货币;这就是FRX的起点:为用户提高数字货币的效用价值,为直接联系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而努力。

FRX(富瑞)集合区块链、数字资产、金融资本、计算机等行业的资深人士设计研发的金融生态系统;由英国老牌基金公司带领进入数字货币市场,同时连通区块链数字资产发行方、投资方、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广大投资者搜罗优质区块链项目。FRX专注于区块链数字资产投资,提供项目尽调、投资策略等服务;促使投资者能够获得专业、精准、高效的投资效力,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

FRX将区块链生态同现有的金融体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拥有广阔的生态流通范围:生活消费、娱乐、游戏、理财、信用卡还款等。FRX还提供如存储、理财、量化交易、策略投资、借贷币贷、交易所支持存币生息、稳定币USDA跨境汇款、数字商业服务、跨境支付、购物支付、分期支付等服务,进而构建一个全新的、可信的、数字化的金融生态体系。

目前的大环境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投资者望而却步,传统金融行业中心化严重,各种弊端及信任危机层出不穷,缺乏一个开放型的产业生态,创造一套公开、透明、去中心化流通的通证系统势在必行,如今FRX的到来将是稳健价值投资者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区块链延伸出了众多新型产业方式,其对人类文明将产生巨大影响是毫无疑问的,然而当前已有的例子很难确定其最终走向何处,身处洪流的我们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而FRX的出现必将激起无数浪花,在这个过程也许我们能提前看到未来数字金融的发展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