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超越自我,一直哈芬孜孜以求的发展理念。而支持我们不断追求更高目标的动力,不仅来自市场需求,更来自我们身上肩负的安全,节能,环保的使命。

近期,哈芬在原有阳台保温连接件的基础上,开发出了一款新的用于钢结构和混凝土结构连接的SDV,SMV和SVZ 保温阳台连接件产品。

三种类型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HIT-SMV保温连接件具有隔热芯及适量钢筋,用于可靠地传递荷载。该系统用于将钢结构与混凝土连接,可在传递高荷载的同时,将热桥降到最低。哈芬可提供三种类型的连接件:

SDV和SMV两种版本都适用于连接承受负弯矩的悬臂钢构件。此外,SDV也适用于正弯矩。SZV被用作简支钢构件与钢筋混凝土板的连接件。这三种类型都适用于正剪力荷载。

HIT-SMV用于自由悬臂钢构件与半预制钢筋混凝土板的连接

HIT-SDV 用于自由悬臂钢构件与钢筋混凝土板的连接

HIT-SZV 用于简支构件与钢筋混凝土板的连接

钢结构、钢阳台、雨篷或遮阳系统通常与钢筋混凝土构件连接。由于钢的高导热性,有效的隔热保温性能是必不可少的,以便热桥最小化,降低较高的能耗,并防止冷凝对结构的破坏。

哈芬HIT用于钢结构与混凝土连接的保温连接件将热桥减到最小,并具有高承载性能。它们由保温材料,以及用于可靠传递荷载的钢筋组成。

上述几种类型连接件的优势同样获得建筑权威机关认证

既然新,就一定有其独到的优势,它的优势就在于:配有整体调节支架,安装速度快。这样HIT保温连接件就可以自由调整高度,弥补现场公差。获得了技术认证,编号Z-15.7-336。

连接件符合DIN 4108-2和EnEv标准,可减小热桥,使能量损耗最小化,并可防止结露和霉菌形成。不易燃隔热芯有80毫米和120毫米厚两种规格,内含隔热、防火材料,是A1级建筑材料。

社会的进步,不仅体现在物质层面的享受,更体现在对地球资源的合理利用,降低能耗,节能环保,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出一份绵薄之力,就是哈芬工作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