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晚,由现代联合集团人力中心组织的集团新员工“破冰迎新会”活动在现代联合集团总部热烈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欢乐中熟悉彼此,在竞技中培养默契,在沟通中传承企业精神,在协作中沉淀文化。现代联合集团党委负责人刘静、人力资源总监周惠聪与二十余位新入职同事展开了互动交流。

活动中现代联合集团党委负责人刘静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集团32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传承的精髓,并勉励新入职同事要积极了解集团文化,融入集团大家庭。随后,大家也就入职期间的企业文化氛围、工作感受和存在问题等话题展开了热烈地交流。

趣味游戏现场图

随着现代联合集团人力中心组织的“你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的开启,新入职的小伙伴们一起融入到了快乐的氛围之中。

会上,集团人力中心总监周惠聪以“铁棍、钥匙、锁芯”的故事鼓励新同事融入集团大家庭,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新伙伴都能积极融入集团,一起关心身边的,走进彼此的心中,真正成就现代联合集团“家”的文化。

最后,现代联合集团党委负责人刘静对在座的新员工们提出了“现代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现代发展,每个人的责任”的要求,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传承发扬“敢为人先、锲而不舍”的现代企业精神,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介绍

现代联合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西子湖畔,是中国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目前已拥有近50家全资、控股或参股公司,是一家以健康文化为战略导向,商贸地产与健康服务业两大产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立足浙江、山东、江苏,产业半径辐射全国的大型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