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在叶青大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和统战组织,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商务楼宇党建统战工作。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大厦党委所属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和统战组织,积极响应大厦党委的号召,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坚持两手抓一确保”(即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零感染),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涌现了许多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党组织、统战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外人士。

在庆祝党建99周年之际,叶青大厦党委对过去一年在商务楼宇党建、统战工作、社会贡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驻厦企业员工在本岗位上建功立业、锐意进取,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北京市政协委员,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叶青大厦支部主委黄毅。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副主委,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丽代表党支部领取荣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表彰不再进行现场集体颁奖仪式。

叶青大厦党委发布的2020年度《叶青大厦党委关于表彰党建统战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中,民建叶青大厦支部被评为统战工作先进集体,此外,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副主委,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丽被评为2020年度非中共优秀人士。

荣誉来之不易,这代表过去的一年我们奋斗的脚步不曾停歇。在叶青大厦党委的引领下,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在社会担当中勇担重任,在精准扶贫、助困助学、救灾抗疫、关爱儿童、慈善朝阳、等方面成效显著。面对疫情,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在区委王志勉主委的带领下,全体会员投入到个人捐款的活动中,不到24小时,支部个人捐款达61000元,并将捐款通过中华思源基金会和购买防护物资实物的形式分别投入到武汉疫情防控和朝阳区街乡疫情防控工作中。

民建叶青大厦支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公益是一条很长的路,需要我们付诸持续不懈的努力,未来,民建叶青大厦支部会在党旗的引领下,坚持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诠释着社会担当,打造战斗堡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