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韩国)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将于11月9日~12日如期举行,今年将采取与以往不同的形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此次国际医疗观光会展。为了将城南市的医疗观光和医疗保健产业推向世界,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自2018年首次举办起,今年已是第3次。

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医疗·观光·生物·健康护理等产业的负责人与参观人员无法面对面,本次医疗观光会展将通过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官网(www.simtc.org)以线上会展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会展首日上午10点将会由韩国城南市市长殷秀美宣布开幕,为时四天。在此期间将有医疗观光·健康管理线上宣传、商务洽谈会、学术会议、市民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2019年城南市医疗观光会展开幕式】

会展的线上宣传部分将会举行医疗观光展和医疗保健产业的宣传活动,主要以俄罗斯、独立国家联合、日本、东南亚等10多个海外国家的80个客户为目标进行,扩大国际销售渠道。届时,可以观看到韩国城南地区60家公司的尖端医疗器械、虚拟现实(VR)医疗设备、防疫物品等。

商务洽谈会地点设在城南市炭川综合运动场体育会馆一楼活动大厅,将通过当地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80多名海外客户面对面进行出口洽谈,并且现场会为参加的企业提供设备和翻译。

此外,还会举行城南市医疗观光、医疗保健等相关焦点产业的学术大会。

学术大会上,将会发表城南市市长殷秀美的《城南市新冠肺炎的现状及应对》,英国约克大学教授尼兰德的《停顿后的医疗观光对策与新方向》,延世大学秦基南教授的《新冠肺炎流行病和城南市医疗观光》,制药产业战略研究院代表的《全球制药生物产业的动向与展望》,医科学大学教授的《新冠肺炎时代下产业的变化和数字保健的未来》等国内外14名专家的学术内容。除此之外,此次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线上会展还将举办面向全体市民的讲座,其中包括人文公司代表金昌玉的《新冠肺炎创建的心灵感应》, 物理治疗大师的运动方法等4个讲座。

【2019年城南市医疗观光会议现场】

去年的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是2019年9月20日~22日在城南市厅附近举行,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79名海外买家、医疗、旅游、生物医药、健康护理产业相关人士等2.5万多人参加,会展上达成了48亿韩元的出口合同签订。

城南市市长殷秀美表示:“城南市共有1611个医疗机构,1万4576名医疗人员,制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基础设施。希望通过城南市国际医疗观光会展能将城南市的资源推向世界,并将城南市打造成韩国未来以人为本的世界尖端医疗技术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