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梅千万只折一枝怜,大概是因为爱得深沉吧。江湖广阔,于纷杂万物中能找到自己钟意的实乃幸事。大抵就如同在品牌云集的护肤品江湖,寻寻觅觅多年,遇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该是怎样一种雀跃。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颐莲恰巧就是这样一种存在,不可替代。专研玻尿酸护肤38年,颐莲一路以来收获了太多的好评和回头客,这一切当然都离不开颐莲旗下以玻尿酸为主成分的硬核产品。

硬核品质,成就用户对颐莲的忠诚度

说「北大还行」的撒贝宁,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芳心纵火犯”。而在国货美妆市场,颐莲也可以说是护肤界的“芳心纵火犯”。专研玻尿酸护肤38年,颐莲用硬核的产品品质,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随着大众对玻尿酸认知度的提升,近年来爱美人群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有玻尿酸成分的护肤品。同时,主打健康理念的药妆类护肤品也逐渐走入大众的眼帘。在颐莲的品牌负责人看来,在护肤品的分类中,颐莲其实是一个类药妆品牌,依托集团的药企背景,对品质、功效、安全性都以高水准进行把控,相比大众药妆会更加专业化。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互联网使得信息检索便捷化,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产品的选择会更依赖搜索、推荐工具来建立相关经验,而不会盲目跟风追求只有概念宣称的产品,对于产品硬实力的需求会更高。意识到这一消费特点,颐莲自品牌成立起,就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一直以药企标准做生产和品控。38年的玻尿酸研发技术,颐莲稳健得建立起了高品控和安全性的品牌形象,这就使得颐莲的市场和用户认可也主要来产品和性价比。

硬核品质,才是品牌的攻坚力量。集药妆和玻尿酸护肤与一体的颐莲,依靠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提升了用户的忠诚度。

爆款产品,万千用户被颐莲“种草”

「之前爆痘很严重,双11买了一盒日抛原液,痘痘真的好了很多,巨补水」

「这款日抛真的超级好用,对我这个干皮来说效果比神仙水好多了,皮肤有提亮」

「空调房天天脸干干的,喷完后脸不干很舒服,喷雾细腻温和不刺激,油皮也可以放心入手」

「效果没的说,奈斯,颐莲这款喷雾很细腻好吸收,喷出来的水超级细,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

……

品牌众多的护肤品市场,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所以,一旦遇到,就轻易不会撒手。基于以上评价,我们可以发现在颐莲的众多产品中,「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和「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无疑是爆款了。

图丨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

前者有着涂抹式水光针的别称,其含有的2%烟酰胺+聚谷氨酸&玻尿酸成分能30天挑战水润净澈透亮,并借助PGA水光科技对肌肤进行密集修护提亮,释放肌肤的呵护力。难怪钟意它的小仙女们都会在双11和双12期间大量囤货。

而火爆双11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想必也是您家里化妆台上必不可少的存在了。这款被誉为“喷雾界的待肌王”的补水喷雾,采用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9种矿物质和70种微量元素,10S深入肌底,稳定肌肤状态,解决干痒泛红易敏,能强韧肌肤屏障;双重玻尿酸,急护水润,真小分子参透毛孔,直达肌底快速补水,大分子玻尿酸贴合肌肤形成透气水膜,真正做到锁水保湿。在2020年双11期间累积售出60万+瓶,实在是冬季空调房里给肌肤补水的必备神器。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多半也是由于动了真情吧。与其徘徊于众多护肤品中当“小白鼠”,不如早早选择安全纯净高品质的颐莲,为肌肤加码,为美丽人生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