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是一部严谨的哲学著作,并能在科学的范围内用作术数占卜。只是非常深奥难懂,才会有众多牵强附会之说。《易经》是中国文化最古老的典籍。易经十翼:孔子精通易经《十翼》孔子所作,孔子是中国古代突破对自然山水宗教式态度的第一人,我爱大自然更爱自然山水,大自然包涵灾难、地震、龙卷风、恐龙的灭绝等,而自然山水是永存的好风水,提出了“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第二届《金牌风水实战名师》评选活动暨世界易经文化人物推广圆满结束......让更多企业家、学者、乃至世界全方面了解,易经文化经典。

  江祖强老师:是廣東省,茂名市金塘桂山人。他创办了【周易福缘堂】风水择日馆,用易经择日评课。 他是个风水周易择日师,生于1950庚寅年、某月壬申日、庚戌时、他的命理学是甲子旬生.戌时旬空、戌时华盖逢空、偏如僧道。与佛有很大的因缘.戌时是天医,又是太极华盖、与易学有缘,天医为正牌医生,他是个乡村医生。又是当代少有的,用易经择日的,风水师。也是个佛教居士。

  江祖强老师一生喜爱、医、易、佛学,曾做过泥水工.当过包工头、当过了建筑施工员、打过建筑预算,亦为一生坎坷。在20多岁就喜欢了医易学,1999已卯年、九月十九日加入佛教,30多岁就用寻龙点穴法帮人找到了祖墓,后经过一位80多岁的老翁,证实是找到真实的祖墓了。

  江祖强老师的爷爷是个铛铺师爷,也是个风水明师,在旧社会、现在的高州市长坡镇大坡镇等地有过传名一时。江祖强现把国学、风水、周易祖传发扬光大,因本村欠医生 江祖强还不能退休、上级留任,当桂山村卫生站医生;由于他爱好易学有了成就经常顾客盈门、求周易测的.命理预测的、求择日课的,求评日课的人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穿流不息、他整天忙个不休、接待求事者来人。他评日课从不收费用、按真实反馈告知福主、从不生枝插叶,也不改动别师择的日時.只退还原师重择、不占人工作。自己择的日课允许别人改动、但以上吉为优先.不计较自我得失、只为用户福主得益为上。真诚为百姓服务.为的是让百姓真实享受易学的真实利益。

  江祖强老师常教人行善积德,积集善根福德因缘,认为一个人没有福德、难得有福报,任人寻到高级明师,福主没有福德因缘、亦受不起明师送的福,正是无福消受之意。人在世廣行善道、廣种福田、積集福德真实是第一。其它为次。社会上传播的一 命、二运,三风水,他认为不够明 智的。江祖强老师认为是一福德,二命运,三风水、四修善、五放生、六孝亲,七敬老、八专师、九重道.十爱国。这样的人才有福德、才可受得起风水、否则福力不够,就连一课平安的吉日课也受不起、用户会灾祸百出。不是某先生技能不高,而是福主的福德浅溥。福德深厚的福主,就是凶日时也不会出凶灾!证明了修福的重要性!

  江祖强老师希望各位福主敬请不要把先生当作过门乞丐,你就平安大吉了,慎防折福。敬请想增福的福主廣行善道,積集福德、自可福阴子孙、何况当代!

  陈美境老师:广东,英德,九龙人自幼跟随祖辈学习阴阳二宅风水,二十多年山头经验,尽得真传。实战经验超丰富。近年来在广东省罗定,广宁县,英德市,广西灵山县,四川巴中市省做有多个,阴宅即葬即发,阳居即造即发例子。对学术吊星宿择日 、 点真龙宝穴 、 立真向取线 、 放水崔贵等。有极高的领悟与创新。是世上凤毛麟角的存在。<真明师> 第三届”传承光荣.守护使命“致敬感动中国.国学人物评选荣获《国学人物》

  韦福临老师:道号玄机子,十二岁进入易学圈,拜过二十位民间高师,精通峦头,龙穴,理气正道五行,天机五行,三合七星,三元挨星,天星风水,河洛三般卦,古法八宅,玄空飞星,玄空六法,阳宅三要,择日篇,河洛三般卦,正道五行,天机择日,斗首,挨星,紫白飞星,易理,雷霆八架,十二长生,命里日课等等,专业阴阳宅十五年,修行道佛法门,三教合一,化解阴阳宅风水有特验,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明秀东路98号,福昌堂正道五行风水。

  第三届”传承光荣.守护使命“致敬感动中国.国学人物评选荣获《国学人物》

  陈德秀老师:广东高州人,受父辈影响,对风水特感兴趣,博览群书,并实地勘察探讨。凭借深厚的择日经验,深得人心,为无数家庭选取黄道吉日,发家致富。 从事天文、地理风水、周易预测、命理、面择、择日研究三十余年;自创独家阴阳五行平衡日课,自家独创玄空三元九运会飞星排局;自创独家周易64卦起卦方法。 欢迎仁人志士共同探讨.....

  苏彬廷老师:从小对风水及命理方面很有爱好,在1978年就拜师学艺,学派是易经祖师杨公派(形势派),在形势派的基楚上结合理气派。经多年师傅指导及传授,在多年的学习与实践中,直至1998年在风水学阴阳两宅中可以独立运作。在学风水学的同时也兼学命理。从1999年至2000年间,在肇庆市封开县江口镇开设易学算命馆。

  2005年5月香港左绍堂易学数术研究中心聘为该中心研究员

  2010年10月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国传统文化高锋论坛,墍首届(中国易学博览)学术研讨会中授予“中国著名风水专家”荣誉称号

  2011年6月北京中华易学从业资格认证委员会授予《职业易学家》

  2012年3月北京中华易学文化促进会聘为促进委员会《委员》

  2012年八月参加在湖南韶山举办第四界易学应用与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中,授予《周易预测专家》荣誉称号

  2013年5月中国--东盟汉文化评为年度新闻人物

  2014年3月第十一届中华周易协会在山东泰山论坛中聘为高级研究员。并在论文“丘陵寻龙点穴法”中荣获一等奖

  2015年8月第七届国际易学在贵阳论坛中授予论坛副主任

  2015年5月聘为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

  2016年7月在全国政协礼堂中国梦论坛中评为国学文化传播先进个人

  2016年10月在封开县闻广新局举办广东各地易学老师考察“广府文化”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8月聘为广东肈庆岭南易学研究发展基地主任

  2017年9月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学智慧与健康幸福人生研讨会为特邀嘉宾

  2017年12月第九届文化艺术产业与经济发展合作高峰论坛北京大学会议中授予易学文化优秀传承奖和优秀学术论文奖

  2019年3月广西东盟国际易学研究院聘任为副院长兼广东分院院长

  自1998年至今,在风水及四柱学科上,和谐服务于广西、广东、湖南、湖北、福建、浙江等祖国各地,倍受欢迎。

  胡碧业老师:大专文化,湖南省邵阳市人。承传祖上易学文化,从小爱好,钻研易学地理,风水。于一九八八年冬天又拜当地远近有名的戴家风水师,钟家风水两大师为徒,至今巳学习研究风水三十余载。在二OO三年开始又参师拜习玄空风水,江西三僚杨公风水还有黑龙江宋惠彬等大师的风水精华文化。对风水堪與,八字命理,风水布局,阴阳宅定向择脉,点穴。大公司理气,格局择位有一定的实操水平和经验。帮助,引导人们顺应自然,掌握命运,挥我之强,避我之不吉,力求天地人合一的原则。为天下有缘大众排忧解难,趋吉避凶。

  主要成就:

  著名易经风水专家

  著名金牌风水师

  华夏名人数据库审核委员

  中国人力资源专业人才技能鉴定中心堪舆策划师

  湖南省兰盾保安公司环境风水顾问

  深圳龙吉顺保洁公司环境风水顾问

  为民养老服务中心环境风水顾问

  云南联浩建筑房产公司环境风水顾问

  浙江义乌市湘宝饰品有限公司环境风水顾问

  胡碧业老师:多年以来凭本人的实践经验和从业水平及以德行天下的品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胡碧业老师说;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添加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弘扬传统文化,把文化传承下去,别把传统文化弄丢。

  许来生老师: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西江镇。祖传风水文化知识。三元,玄空阴阳宅及商业风水。择日以:先天日课 些子法及天星正运为客户带来很好的效果,玄易堂环境建筑堪舆设计公司负责人。

  服务指南:

  1.查看 布局商业风水<工厂 企业 店铺 行政单位及家居>风水

  2.择日<各种民间用事日课>

  3.算命

  4.起名<企业名称 个人起名 改名>

  周宝宁老师:易学风水师,广西南宁人,学习易学风水二十多年,拜多位明师学习,拜黄传志师父学习《周易日课》及民间道法,拜李水功风水大师学习风水阴阳地理。学习与实践其间得到众多易学风水界的前辈们的指点,学习了众多门派的风水秘诀,综合了众多门派的精要,汇聚成实用性高,操作简便,效果明显的风水大成之法,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于有缘信土,于2012年开始成立个人独立易学风水工作室,《周易日课择日工作室》,2014年组织百人风水专家考察团赴贵港市考察名宅名墓,2016年组建《广西易学风水特战队》,专职专业八年,风水工作。

  陈永生老师: 黑龙江 , 哈尔滨人 。中医世家 、中国道医 、 全真教26代传承弟、 道生堂创始人、 自幼随爷爷父亲学习医术 7岁结缘道家 开始喜欢玄学刻苦研究风水学周易学 命理学 择日学 堪舆学 空气流通学 阴阳二宅学说尽得师父真传有极高的领悟与创新。

  范江舰老师:一九七九年四月出生于山东省海阳市发城镇北姜格村。二零一六考取了风水师资格证。

  主要成就:

  现担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工作委员会会员

  中国周易研究院海阳联系点负责人

  中国周易研究院院士

  中国易经协会会员

  中国伏羲易学学会会员

  龙虎山正一派道士

  烟台市道医协会理事

  龙口华易周易文化海阳分会会长

  中国周易研究院,特任命海阳市风水群群主,香港风水群群主,中国周易研究院专家平台群主,为广大易学爱好者传播风水知识,并开办了海阳市唯一一家由风水师坐镇的公益性的(海阳市伏羲殡仪服务部),全程为全市孤寡老人免费服务。 现任国际易学联合会易经推广专业委员会会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