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就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犹如璀璨的群星,洒满共和国的天际;他们的身上都闪烁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强光彩,饱含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气息,浸润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为全国各族人民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为充分发挥各行业英模人物的榜样作用,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热烈祝贺第二届中华文化与国学发展传承人——榜样的力量评选圆满结束。
 


  田振毅老师:全真道人,道名,田诚毅,法号,悟真,1955年12月份出生于天津河西区德才里,现住中国天津北辰蓝岸森林小区。

  主要成就:

  天津红旗武校学习,留校任教练副校长

  1989年担任上海国际气功人身科学研究会名誉顾问

  1998年担任天津青年影视中心武打特技队指导,同时学习中医,研究国学文化

  2007年入道,研究道教文化

  河北省涿鹿道教协会常务理事,被誉为“获取中华国学文化科学普及领军人物”称号

  全国第一届评选《优秀道医大师》

  2018年担任美国东方大学《客座教授》

  2019易学贡献者评选荣获《德易双馨》楷模奖

  华夏名人数据库审核委员 ,自幼爱好中国篆书文化,2018年被中国文化艺术中心聘请为书法院院士,同年受邀《名师有约》栏目组录制国学系列节目,并获得“特约访谈嘉宾”纪念牌匾。

  一直以来,田振毅老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兴趣和爱好,并为继承、弘扬、研究、传承、捍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极大贡献。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及实践,不仅学术成就显著,在实践方面有著独到建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是国学文化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物之一。
 


  周建设老师:易名,周建成,1970年生于山东青岛,当代著名命理风水专家。专科时修农林牧渔类及农村行政管理。自幼学习风水,拜访名师。多年来一直研究易学、相学、数术、建筑环境风水和收藏古文化书籍等, 现主要应用玄空风水,由三元地理玄空学配合每一个人的生辰八字来厘定对五行的反应。在多年的易学实践当中、先后为大型煤矿、地产开发工业园区、企业和个人进行姓名设计、命理咨询和风水策划、吉祥数字研究等,实现了许多企业和个人的腾风。

  周建成老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兴趣和爱好,并为继承、弘扬、研究、传承、捍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极大贡献。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及实践,不仅学术成就显著,在实践方面有著独到建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是国学文化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物之一。

  主要成就:

  2017年,受邀由香港举办的2017年度百位易学名家网络评选活动中荣获 :二等奖

  2018第十届世界易学大会暨第五届华夏五千年国学文化论坛中担任执行主席一职

  2018第三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世界华人评选活动中荣获:金牌风水师荣誉称号等等

  周建成老师说: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添加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弘扬传统文化,把文化传承下去,别把传统文化弄丢。

  周建成老师说:易经做为中国传统思想、学术、文化上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周建成老师提供了一套独特、精深的思维方式。我们应该创造性地运用它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促进社会与经济的发展,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时偕行;共创和谐社会。


  梁顺坚老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古朗人,自1989年学习风水、研究易经,1990年正式看风水,1992年学习道教文化,2004年学习佛教文化。主要风水破解多,阴阳宅风水。曾多次考察过名胜古迹。

  主要成就:

  2017年担任中華铜钱派易经协会柒拾玖分会第二届会长

  2018年担任关爱联谊会副会长以及担任多家企业顾问

  2018广东站口碑风水师评选荣获“亚军”

  2019年荣升喜元堂会长

  2019年荣升两广名厨副会长

  梁老师爱好武术现拜佛山叶问詠春拳郭富之子郭伟湛徒弟黄锦佳师傅门下,也曾拜杏坛东马宁陈华顺永春拳梁厚财,伍雄彦为师,曾多次参加当地民间组织活动给与赞助支持得到百姓好评,成为镇乡十几万人口的网络红人,功德事业舍已为人,一分热,发一分光,慈善功德力求到位,尊老爱幼。中华五千年文明发展之大成的学问,应该要加以珍惜和传承。希望能够传播、弘扬国学,让更多人懂得国学智慧,让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发扬光大。


  吴则刚老师:法号禅一,1970生人,山东济宁市人,济宁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汶上县宝相寺副主任,汶上县蜀山寺法人,堪舆师,起名大师,建筑风水学大师,二级心理学咨询师,国学大师。

  禅一法师,世受佛恩,年少即信佛,独具慧根,隐居于蜀山禅修,博览经史子集,偶看易经一书痴迷,知易经集儒释道精髓,五千年历史文化,具有神奇的力量,预测消灾科学实用价值,博大精深,后赴北京易经学院学习深造五年,拜刘恒教授为师,结业后,历经数年的潜心研读,锲而不舍,收集许多易学实战经验,总结各种风水命理古籍,后又闭关一年,终于破解千年易经,曾赴江西道教祖庭及香港,台湾,学术交流易术,禅一法师在易理独树一帜。

  享誉及海内外,客户证券行,大型地产公司,曾为各章报杂志撰写风水命理专栏,也曾到电台各媒体酒店主持玄学讲座,成为明星富商御用风水策划师,被易学界称为,中国风水堪舆奇人,植物活化石之称,风水第一人。

  2017北京易学大会授于特级风水师,2018成为和合风水第一人,成功挽回感情破裂千余人。禅一法师,现隐居于蜀山寺,或云游交流学术。


  黄文露老师: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城东镇东埔村人氏,自1976年学习民俗风水文化,研究八卦例,五行制作,多年来考察过各种名山古迹,精通理气,环境策划,2019年第三届传承光荣.守护使命致敬感动中国国学人物评选荣获《十大易学导师》,中国人力资源专业人才技能鉴定中心堪舆策划师华夏名人数据库审核专家,中国易学名家等。

  在1982年正式帮人家企业把脉、为人生导航”,提供了企业选址、企业命名、个人八字分析和婚姻事业等精准预测,精准地为家企业把脉,给数千人提供了个人规划,成为了他们人生规划的导航师,为企业的和谐发展与个人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厚实基础。与此同时,黄老师还创造性地与时俱进的将建筑设计、园林规划、家庭布局、企业办公和风水学完美融合在一起,这样既继承了先贤的易学文化精髓,又完全融合了现代社会。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是自古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
 


  傅持遠老师:男,42岁,山东省阳谷县人,中国道医协会烟台分会会长,国家中医全科执业医师,安徽相法与徽派风水传承人,中医城市风水专家,专业徽派风水和安徽相法培训,道场法事,祈福改运,风水堪舆,择吉起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