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目前的跨境电商市场发展趋势,未来的从业者要独立生存将会越来越难,因为相对于整个国内电商的发展速度而言,跨境电商在未来还会衍生出更多的电商形态,竞争也会随之加剧。这时,企业便不能只求卖掉产品,更多的是要拼自身的核心价值,比如品牌、设计、产品等。未来的跨境电商将普遍呈现这样一个趋势:跨境电商从业者需要主动地融入到行业的运营系统并贡献出自己的价值,才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如果背道而驰,就有可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此时一旦整个行业发生变革,从业者就会因为扛不住这个风险而被淘汰。

  对企业来说,如何打破窘境,则必须构建一个完善高效的跨境运营系统。怎么构建?不得不解决这两个技术难题:人工智能和支付方式。人工智能对跨境卖家来说尤其重要,与国外的卖家相比,中国的跨境电商水平还有待提高。当企业与海外市场进行对接时,必然会存在文化和语言上的阻碍,然而如果企业能使用智能电商系统,通过数据解决文化和语言上的差异,打造高效的交易模式,那么其工作效率将得到质的提升。另一方面,支付方式同样是重中之重,它不仅能解决卖家的支付费率问题,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与配套的跨境贸易公司共同解决跨境卖家的资金问题,从而促进整个跨境链条的高效运转,带动跨境电商规模进一步发展扩大。

  基于这样的背景,数独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针对欧洲、北美、日本等国际市场,公司以立足自建平台借力他方平台、先进的电子信息基础和强大的IT研发团队为支撑,以经营跨境贸易及公司个人孵化服务为自身发展目标,将业务范围扩展到了全球。展望未来,数独科技也将会不断优化自身,紧跟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加大平台化方向上总体投入,持续打造良好的跨境电商生态环境与企业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