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11.11又双叒叕要到了!

这几天最不想听到的就是李佳琪的“所有女生!OMG!买它!”在他的语言魔力下,我一边百般劝阻自己“不能买了”,一边毫不迟疑的打开了11.11的大门。

往年的11.11,只是掏空你的钱包,今年的11.11却使我头秃。令人窒息的操作,让大家把多年没联系的,兄弟姐妹们全都炸出来。每天早上就硝烟四起,一睁眼,微信qq全是求助力的。眼看11.11就要来了,疲惫的我只想知道,难道就没有爽快而又直接的活动了吗?

有!当然有!必须有!

所以,他来了,他带着“不烧脑”的优惠来了,这个11.11峨眉新城·金樾天玺陪你一起过!

不败家,只BUY家。更有洋房钜献全城,厚惠有期,福利大放送!活动期间买房送积分积分,可兑换超值好礼。

现场精彩活动即将缤纷开启,惊喜大礼包敢来就敢送!玩法简单,操作易懂,套路少,优惠多,你还在等什么?

11.11花样越多,大家想要的也越来越多,各种攻略、草单层出不穷,美妆、家电、家居……唯独缺了把他们都装下的属于自己的好房。

购房正当时,好房才是硬道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干了这份安利,看看能给人增添幸福感的好房都有什么特质?一起玩转11.11,约惠新生活。

好房特质一:好环境

初见这张图,我只在意到了布局,较少的户数。想着,在这里居住肯定很自在,却不知原来其中还更多的玄妙,西高东低的科学楼栋布局,可以从自然层面就做到冬暖夏凉!

你可以在更多的绿地中闲步,在更美的公园里伸懒腰,享受约1.9低容积率给这里带来舒适和宜人。

好房特质二:好产品

一梯两户的设计,享受更为私密,让人出行更加的便捷和从容,你不必再为早晨的匆忙而焦灼。

这里还有南北朝向板式结构洋房。你可以与阳光、清风优雅相伴,在每一个清晨享受它带来的闲适和自然。

好房特质三:好邻居

如果时间允许,在某个闲适的午后,你还可以邀上三两个志同道合的邻居,一起畅谈孩子、教育、未来。

除了这些,还有上市物业管家式服务,给你尊贵的归家体验,加上三大智能系统,守护居家安全,为你的生活全方位的考量。

说了这么多,你还不心动吗?

洋房是对人居住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圈层的甄选。不用想了,这个11.11看房去!

新城·金樾三好洋房,优惠实在买起来,美好加倍,抢房正当时。这个11.11,我们不败家,我们只buy家!

新城·金樾天玺,130㎡三好洋房,等你加入购物车!

免责声明:

1、本宣传所示项目意境图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及承诺,亦不作为交付标准;

2、文中部分图片及文字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后台删除;

3、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有效期至2019年11月30日。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

4、开发商:峨眉山市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峨市住建(2018)房预售证第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