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连续多年蝉联艺术设计专业全球第一的皇家艺术学院终于开启了大规模放榜,而作为国内艺术教育领头公司的ACG在放榜首日即收割近50封offer!

早前,RISD、Parsons、UAL等等世界名校的offer ACG的学员已经拿的盆满锅满,所以等待的重点都放在了皇艺身上。对于艺术生来说 ,今年英国的申请压力陡增,对于全球排名第一的皇艺来说更是如此。

但是自放榜以来,ACG学员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狂揽产品设计、交互设计、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动画设计以及纯艺等各大专业43 封offer ! 纯艺/插画工作室一日拿下10封,交互工作室同样斩获10封,我们先来看一下截至目前的皇艺offer大汇总。

在ACG今年的皇艺战绩中,ACG集团纯艺/插画工作室、交互工业工作室、大空间工作室的表现尤为突出,纯艺/插画工作室和交互工业工作室各自获得10封皇艺offer,大空间工作室斩获2封皇艺offer。

ACG集团纯艺/插画工作室一直有"皇艺收割机"的美誉,工作室始建于2013年,是国内最大、最专业、最系统的当代艺术教育中心,在工作室负责人DK老师和教学能力突出的工作室老师一起努力之下,工作室今年在皇艺的战场依然所向披靡,今年已经连续收到9封皇艺offer,而从2014年至今,工作室获得的皇艺offer突破近50封。

集团纯艺/插画工作室

同样在今年皇艺取得不俗成绩的ACG交互工业工作室拥有美国、英国、欧洲等地的优秀硕博教师团队,工作室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对学生进行高质量、高强度教学,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观念,培养在交互工业设计领域的顶级精英人才。

工作室至今斩获多枚卡梅、康奈尔、罗德岛、皇艺等等各大院校offer,屹立于行业之首,在日前皇艺放榜后,ACG交互工业工作室也开始收割模式!

交互工业工作室

而ACG大空间工作室为ACG集团旗下唯一室内设计、项目施工、室内专业留学作品集培训服务为一体的方案解决服务商,拥有丰富的室内设计项目落地经验,设计团队全部以留学归国人员组成,拥有国外院校硕士学历者达到90%,致力于长期培养和招收留学归国设计人才,在今年皇艺申请中,目前也已斩获2封offer,后续继续发力。

大空间工作室作品

除了以上提到了各大工作室,ACG全国25校区也捷报频传,其中北京国贸校区、重庆校区、杭州校区、苏州校区等校区都拿到多封皇艺offer!

以上提到的只是截止目前ACG在皇艺战场拿到的offer,更多好消息还在持续。能够在今年英国申请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依然强势收割offer,体现了ACG经得起考验的教学质量,成立十几年以来,一直坚持以"匠人之心做教育,跨界思维学艺术"为宗旨,以艺术之名联结美与爱的通道,坚持为全球输送优秀艺术人才。

今年皇艺offer的大丰收只是ACG用心做教育的一个缩影,未来ACG会帮助更多追求艺术梦想的学生践行梦想,圆梦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