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临近尾声,鼠年即将开启,在新的一年想要时刻放光彩,就要好好守护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护肤更简约更有仪式感,让肌肤在新的一年更加闪耀,焕发光彩。

  

 

专注成分,推崇简约有效护肤的品牌Vernal Ease(简称VE),运用国际先进技术,融汇东方美肤哲学,凭着“肤如凝玉,上善若水”的护肤理念,融汇当代知性、优雅、浪漫、简约的元素,应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萃取甄稀植萃成分,为亚洲女性、男性提供简约卓效的美肤产品和肌肤养护解决方案,创造神仙级美肤体验。坚持以成分打动肌肤,成为万千成分党的心头首选。下面一起来看看VE两款适合自己用也适合作为新年礼物的明星产品,助力自己的美肤,也助力心上的TA,一起打造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发光肌肤。

必入手的面膜+原液——VE酵母多肽面膜安瓶原液套盒

  

 

近年来,护肤品市场逐渐细分,原液类产品进入更多消费者视野,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护肤品类之一。什么是原液?原液指的是添加高浓度护肤成分的护肤品,一般都装在保鲜性好的小安瓶里,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给予更直接、更安全、更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最佳状态。原液具有浓萃成分、安心百搭、直接有效的独特性,使之能从肌肤内在需求出发,直击肌肤问题根源,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改变。

  

 

VE安瓶萃取多种高浓度、高纯度、高活性天然珍贵活性成分——黄金多肽、活性酵母等,全面激发原液的生物能量,发挥各种成分的真正功效,补充身体营养物质,能够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焕白肌肤。萃取专利植萃成分——欧蓍草、滨海刺芹、荔枝果皮等,多方位解决肌肤,肌肤呈现水嫩、亮白、弹润、紧致。

  

 

VE面膜采用一片式的膜布采用日本进口独特蚕丝面膜布制作,多孔性纤维蚕丝有极佳的锁水功能,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底层补充水分。以水为养,以养为护的原理,从而达到高营养吸收。特别萃取欧蓍草、葡萄汁、肾茶提取物,美肌保湿,抚平时光之痕。

新年豪好礼——VE酵母多肽璀璨奢宠组合

抗糖化是近来流行的护肤话题,糖化的肌肤不仅容易失去活力弹性,还会变得黯哑发黄,为此VE今年推出了专业的抗糖化产品——酵母多肽璀璨奢宠组合,来抑制糖化的伤害,帮助肌肤恢复紧致透亮。

  

 

VE实验室通过深入研发,特地采用了宫殿级抗糖配方-肌肽,以肌肽为主打,复配甜菜碱、燕麦仁、皱波角叉菜、生育酚、牛油果、烟酰胺等专业抗氧美容成分,将最优的抗糖化成分肌肽以及三大成分浓缩进水乳霜组合,能够有效修护肌肤,调和肤色,同时紧实肌肤、舒缓细纹,使肌肤恢复饱满紧实状态。对于喜欢吃糖的朋友,这一款强效抗糖化水乳霜组合也是表达关爱TA肌肤的甜蜜礼物。

  

 

VE实验室出品的产品除了配方精简有效,不作多余添加,十分亲切贴心,无处不在诉说到品牌的用心,只为给你带来愉悦的护肤体验。这两款产品将会是别具一格的新年礼物,还不快给自己或心上对TA送去惊喜打造发光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