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叶青大厦党委号召,参与到“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派发爱心口罩的活动中去。在叶青大厦党委的带领下,党委成员、统战组织和动向国际工作人员不到八点就来到口罩发放地点,把准备好的口罩发给陆陆续续进入园区的广大企业员工。随着上班高峰时段的来临,大家穿梭在人群中,向上班的员工递上一个个防疫口罩。活动得到了各党组织,统战组织负责人,党外人士,驻厦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太好了,真是及时”一句句来自员工内心的话语就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认可。

商务楼宇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之一。自今年发生疫情以来,在叶青大厦党委的带领下,叶青大厦工作人员每日坚守在抗疫一线,为进出园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每日对公共区域、楼道进行无死角消毒……,竭尽全力确保驻厦企业复工复产稳定运行……,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为生命站岗,留下了一个个“逆行者”动人的身影,在非常时期担起了非常之责,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至关重要的力量。给园区驻厦企业带来了安心。

活动结束后民建叶青大厦支部副主委,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丽表示,“阻击疫情,人人有责,这不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感谢叶青大厦党委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民建叶青大厦支部会积极响应叶青大厦党委号召,投身抗击疫情中去,为抗击疫情发挥积极的作用”。

“口罩虽小,情谊很大,员工收到口罩后那一句句真挚的感谢,让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管王君有感而发。

接下来,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积极的参与到党建的活动中来,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在日常的工作生产生活中,积极努力,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在实处,让大家感受到温暖,真正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值此党的99岁生日之际,用最真诚的行动回报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