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数据转化为一切”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流处理能力并增强了机器学习能力,为客户的云转型提供了帮助

北京——2020年10月21日——“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近日宣布了Splunk CloudSplunk Enterprise的最新增强功能,这将为IT、安全、Observability(可观察性)等方面的每一决策、问题和行动提供数据支持。利用这些新的创新,客户能够通过一个单一的、现代化的数据平台来加速自己的云转型。Splunk Enterprise 8.1现已正式上市,它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深度分析能力,并简化了管理。

Splunk首席产品官Sendur Sellakumar表示:“数据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向云和数字技术的转变,企业也在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他们需要云解决方案来进行扩展和调整。Splunk的解决方案通过新的搜索和移动功能提高了速度,扩展了规模,增强了灵活性,帮助企业完成云转型,使其不仅在数据时代取得成功,更能蓬勃发展。”

利用多云战略,纳斯达克正在变革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方式。纳斯达克首席技术与信息官Brad Peterson与Sendur Sellakumar一起在.conf20大会上接受了在线采访,讨论纳斯达克的云转型。

纳斯达克首席技术与信息官Brad Peterson指出:“数据是我们在纳斯达克开展工作的核心。我们需要快速、安全地处理大量数据,我们可以通过云转型来做到这一点。Splunk是我们云之旅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纳斯达克提供数据深度分析,帮助我们为客户交付创新解决方案。”

 

Splunk扩展了多云功能;通过为客户设置正确的数据策略和增强数据可访问性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了核心平台

Splunk通过投资于云原生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加方便了向云的迁移。随着Splunk Cloud发布计划的加速,客户可以立即使用最新功能,更快的实现价值,而不会对服务交付造成任何影响。Splunk通过流中的新功能使数据加载更快,更可靠,还提供更灵活的选项,帮助客户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Splunk Operator for Kubernetes支持客户在Kubernetes基础设施中轻松的部署并管理Splunk Enterprise。

.conf20年度用户大会上,Splunk推出了Splunk Machine Learning Environment(SMLE),这是一种用于高级分析、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的新解决方案,同时还对Splunk的基础技术进行了更新。Splunk支持IT、安全和可观察性客户与他们的数据进行交互,在客户托管和云环境中随时随地利用深度分析结果。这些更新包括:

● Splunk Machine Learning Environment(SMLE),这一新的专用解决方案更加方便了机器学习模型和算法的构建和操作,并帮助从Splunk的大规模数据中获取价值。SMLE通过快速部署、集中化模型管理和大规模自动化监控,简化了端到端的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缩短了产品面市时间。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加,SMLE将这些数据引入一个平台,以最佳速度查看深度分析结果。客户现在可以使用SMLE beta版。

● 最新版Splunk Data Stream Processor(DSP)支持客户的多云策略,能够访问、处理和传输往来多个云服务(例如Google Cloud和Azure Event Hub)的数据。此外,Splunk DSP 1.2利用查找和机器学习功能丰富了事件数据,最大限度地减少计算负载,使下游搜索更加准确和高效,为IT、可观察性和安全部门释放了更多的价值。今年下半年也将推出面向云的Splunk DSP。

● 更新后的Splunk Connected Experiences,可帮助客户随时随地获得数据深度分析结果,员工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Splunk Augmented Reality引入了新的远程协作功能,支持两个不同地方的用户通过共享体验在同一环境中进行协作和交互。Splunk TV现在允许用户集中控制多台电视,而不必连接到同一个网络,不仅App Store on Apple TVAndroid TVFire TV也都提供Splunk TV。Splunk Virtual Reality现在已正式上市,3D体验使客户能够以可视化的方式大规模比较数据,简化趋势分析,从而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数据。

 

Splunk通过谷歌云上的Splunk Cloud帮助客户完成云之旅

此外,Splunk加强与谷歌云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展数据访问,帮助客户在云优先的环境中取得成功。建立这种合作关系后,客户能够非常灵活的选择怎样使用云原生Splunk Cloud服务,并根据需要进行扩展,从而加快了创新的步伐。谷歌云上的Splunk Cloud在经历了功能强大的有限可用性版本之后,现在已经正式上市,为客户提供了跨谷歌云、多云和混合环境的端到端可见性。

The Auto Club Group首席信息安全官Gopal Padinjaruveetil评论说:“带有环境信息的数据可以说是The Auto Club Group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我们依靠这些资产让数百万AAA会员感到安全、有保障和安心。借助Splunk‘将数据转化为一切’平台和谷歌云安全基础设施的强大组合,我们加强了我们在云、多云和混合环境中的可见性,从而更好地保护我们的会员。采用谷歌云上的Splunk Cloud,基于数据的决策成为我们客户的核心竞争力,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的敏捷性和业务价值。”

关于Splunk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Splunk网站

 

关于Splunk

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