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重新定义了应用程序性能监控市场

北京——2020年10月22日——“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近日宣布已完成对Plumbr公司的收购,Plumbr是一家应用程序性能监控(APM)公司,为企业提供自动检测、真实用户监控和应用程序性能深度分析等服务。Splunk还宣布,已经与Rigor公司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这家提供先进综合监控和优化工具的数字体验监控(DEM)公司。Rigor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数字渠道中的最终用户体验。

通过收购和产品整合,Splunk将大幅拓展其APM和DEM能力。Splunk Observability Suite(可观察性套件)强大的综合功能将最终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端到端可观察性体验,帮助他们跨云环境和本地环境工作,完成随应用程序进行的软件架构转换。

Splunk首席技术官Tim Tully表示:“多云和混合云架构在全球的加速带来了一场可观察性革命。各地的开发、运营和IT部门都需要实时、全保真和机器学习驱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充满信心的快速开发云原生应用程序,并实现这些应用程序的现代化。强强联合,Plumbr和Rigor共同推动了Splunk的愿景,即为所有应用提供具有同类最佳DEM和APM的综合Observability Suite。Splunk Observability Suite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套件,使客户能够全面、全保真的查看其数据。”

Plumbr提供了高级检测、分析和真实用户监视(RUM)功能,这些功能对于监控Java、PHP、Python和.Net应用程序至关重要。Splunk Observability Suite中加入Plumbr技术后,客户能够比以往更好的监控现有应用程序,排除应用程序故障,并进行真实用户监控、数据库监视和代码分析。

Plumb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iit Potter评论说:“我为Plumbr过去9年来为构建动态APM平台所做的工作而感到自豪。技术人才非常难找,而Plumbr却吸引了一批最聪明的DevOps人才。我们期待着融入Splunk团队,帮助公司进一步开拓‘将数据转化为一切’的愿景。”

Rigor提供了独特的DEM平台,将综合监控功能与智能优化引擎相结合,帮助客户发现、修复和防止影响用户体验的Web和API性能问题。Rigor的解决方案完善了Splunk最新发布的RUM产品,成为公司最佳Observability Suite的一部分。

Rigor首席执行官Craig Hyde补充道:“Splunk现有的可观察性套件与Rigor和Plumbr的产品相结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以现代企业所要求的速度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确没有比Splunk更好的文化和技术合作伙伴了,我期待着帮助Splunk的客户发挥Rigor的优势,将数据转化为行动。”

有关Splunk收购Plumbr和Rigor的详细信息,或者希望了解Splunk业界领先的Observability Suit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plunk网站。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含有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收购Plumbr和Rigor的预期收益、收购对Splunk现有和未来产品和服务的影响、Plumbr和Rigor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以及产品合并后的预期收益。有很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在完成收购Rigor时遇到困难;在整合Plumbr和Rigor的业务、技术、人员和运营方面面临挑战;与收购有关的费用;市场对收购以及由此产生的产品和服务的接受程度;Splunk无法通过其业务的重大投资(包括产品和服务创新)来实现价值;以及市场、政治、经济和商业的总体状况等。对于有可能影响Splunk财务业绩的其他潜在因素的详细信息,包括在公司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Form 10-Q季度报告中,该报告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plunk还向SEC提交了其他报告。Splunk没有义务更新其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声明发布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者环境的变化。

关于Splunk

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