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牛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白皮书》的数据发现,超过49%的学生会关注笔试体验,包含题目专业性、难度、时长等,这一因素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候选人对企业的选择。

在牛客社区内,不少学生反馈自己在秋招中,会经历一些折损企业形象的笔试体验,也认为一旦吐槽被放大,对企业的口碑、雇主品牌建设将会是比较大的阻力。

基于2000+互联网、制造业、金融等行业头部客户的服务经验,每年牛客笔试服务超过200w+人次,牛客笔试的高稳定和流畅的笔试体验,赢得了企业和学生的双重认可。

企业春招在即,又到了面试官繁忙的时候,如何在海量笔试的情况下,保证考试的秩序、辨别真伪人才、提升候选人笔试体验?牛客笔试重磅推出 AI 智能模式,帮助企业筛选人才更精准、匹配更高效、候选人体验更佳!

01.技术人才筛选第一步,瞄准专业题库

依托于多个行业上千客户的服务能力,牛客笔试已沉淀10W+优质题目资源,具备题型多、更新快、知识点广等优势,从题目的专业度即可彰显企业的技术范儿,让企业在笔试环节赢得候选人好感。

◎ 10w+题目

◎ 30+编程语言

◎ 16+自定义题型

◎ 2000+知识点

◎ 高质原创题目

02.无惧考察缺漏,一键模板组卷,释放人力

每年的校招季,考虑到 HR 和面试官的工作量大,节奏快,牛客笔试基于岗位胜任力模型,支持科学“1岗1策”,全面考核候选人“岗位匹配+工作通用+技能实操”能力,应用一键模板组卷功能,帮助 HR 和面试官快速生成一套具备信效度的人才测评试卷,省心省时省力。

◎ 50+岗位模板

◎ 专业出题团队

◎ 科学组卷策略

◎ 一键模板组卷

◎ 人岗匹配度高

03.在线实时 coding,还原工作应用场景,选出真人才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面试官通常希望候选人能够结合实际工作应用场景在线实操互动,可以考察候选人的应用能力,以及判断候选人是否“真人才”。

春招在海量人才筛选上,牛客支持在线编程、实战工程题考核,帮助面试官基于工作场景精准辨别候选人真实力的同时,也提升候选人的笔试体验。

◎ 还原真实场景

◎ 在线代码编程

◎ 在线电路仿真

◎ 实时协同白板

◎ 稳定易操作

04.人才诚可贵,360°作弊防控,公平可信

随着这几年的笔试提效,线上笔试已经成为大部分企业的选择,但如何规避候选人作弊行为是企业线上笔试的一大痛点。

牛客笔试全面升级防作弊体系后,解决了企业的笔试困扰。9大防作弊手段全程为笔试的公平性保驾护航,同时呈现50+作弊检测项,智能甄别99%作弊行为,AI 智能辅助防作弊,笔试过程可回溯,可信公平,监考不愁,笔试效果更佳。

◎ 人脸身份检测

◎ 代码作弊检测

◎ 三路视频监控

◎ 监考大厅标记

◎ 作弊诊断报告

05.AI智能全岗位判分,科学高效选对人才

2023年,GPT 和其他生成式 AI 技术品类占据了科技讨论的绝对中心,AI 的赛道上摩肩接踵,牛客笔试也在这趋势上充分应用 AI 能力,岗位所有主客观题,支持全序列岗位题目 AI 自动判分,交卷即生成多维度能力分析人才报告,科学高效人才筛选,帮助 HR 和面试官从繁忙事务中解放出来。

◎ 全岗位AI判分

◎ 智能组卷评分

◎ 人才评估报告

◎ 笔面试一体化

◎ 主流ATS对接

春招在即,牛客笔试与企业校招同在,帮助企业做好全年高效校招准备,在高精尖技术人才甄选上,更加精准、专业、科学。